麻了麻了,料到会跌几个点,直接缩量摁跌停是没想到。前几天世界杯消费电力和科技有点跷跷板的意思,但是走到这个节点,主观上还是认为世界杯脱离了避险情绪,就算不是完全脱离也该走出自己的节骤。市场是对的,肯定还有我认知外的想法,此处存疑。
半导体有反弹预期,昨晚美股都涨了,但是昨天交易时间没法确认,实在没有符合审美的票,最多上一下中京电子,可惜这支票之前又没赚钱又懒得调仓吃了个跌停,也许早上知道科技要反弹,竞价减半仓,甚至开盘下杀减半,此处操作有待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