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弈者谋势 淘股吧原创 2026-06-03 16:33

    目前有二类股相对适合低吸,一类是三连板断板后,比如合锻智能,有一定辨识度后,相对不容易A杀。春秋电子,尾盘也有资金抢先手。触发异动,出监管或即将触发的,辨识度也较高。一类是成交百亿以上的股票,比如华天科技。成交太大的股票,追涨不一定封得死,毕竟市场非逼空行情,只有个别大屁股能身轻如燕,多数是走走停停。

    定位原文
    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倪玛迪利亚
    2026-06-03 18:10
    师,北部湾今天36万手封单又撤单,是洗盘还是出货呢
    弈者谋势 2026-06-03 18:38
    你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不是一句二句能说清。但你是银粉,不用打赏也答复。[淘股吧]
    首先要淡化打板观念。以前打板模式,股价离涨停价差一分都不买,现在量化时代,只要趋势在,不一定需要板上买。
    第二、非主流题材的个股,图形好,也可以买。主力要做图形不容易。北部湾有一定容量,不是那种成交一二亿的被边缘化的垃圾股票。最近港口海运物流,时不时有些消息,比如霍尔木兹海峡的消息,运河经济的消息。独立走势的个股,有些可能还有我们未知的利好消息。
    第三、洗盘还是出货,不要去猜测,没意义。就看五日线,主力是否会去维护。其实昨天是买入点,今日卖出是正常的。昨日阳包阴,股价重回五日线。缩量阴,放量阳,前阴就是保护垫、安全垫。
    以后建议多关注主线题材。非主线,不重仓,小玩赌下运气。
    倪玛迪利亚 2026-06-03 18:10
    师,北部湾今天36万手封单又撤单,是洗盘还是出货呢[思考][思考]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