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竞价股票池:
今日操作:
[淘股吧]买入
三祥新材,竞价抢筹,N字板,买在了高点,大面一碗。
昨日打板买入的
北投科技没有止盈止损,看他强度比北部港湾要硬,明天再看一天,明知道不应该,但也舍不得止损。
纪律:
今天早晨不顺,开车出来晚了,到家就抓紧开电脑,电脑又不正常,重新启动后正常了,一着急就没有好好选股,更没静下心来操作,造成买入随意,回过头来想,理应买
中船特气和
工业富联,现在市场情绪就在大票。又没有盯住早盘的北投科技,竞价已经弱了。早晨必须留出充足的时间,不能竞价再忙了,
今日反思,昨天不应该买杂毛,北投科技,属于机器人和运河,非科技题材,主线不倒,不做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