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周哥 你说的非常对 我3月入市的 一直到今天已经亏了2w了,我全是乱买的,没有一点点思路 主要也是没有时间去研究 这个事情经过后 我明天开始空仓一段时间 调整一下情绪 回来后 好好专注于股票 我不想爱情输了 大A还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