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晨风易 淘股吧原创 2026-06-04 18:22

    今天把仓位平仓一半了,接近30%浮盈,浮盈不减仓,其实一直是我的一大问题,而且交易系统是按照日度为单位的,最近把同一个标的的调仓时间变成了周度了,这样子其实会舒服很多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晨风易 2026-06-07 19:24
    是的,周五美股大跌了,但是我觉得是释放分险,4000点是常态,调整了,更好涨
    晨风易 2026-06-09 15:23
    1短线回暖,能不能持续其实还打个问号,明天很可能冲高回落。最后走震荡,可能是震荡向上,或者是震荡向下。2目前市场分歧,这个是不是未来ai上涨的下跌中继,从ai开支的景气度来说的话,的确会是中继,但是外围的不稳定因素,韩国的杠杠,等等还是带来了不确定性。3从日内来说,今天昨日抄底的人,兑现了很多但是还是没有阻挡向上,因为资金兑现了没有去处还是会再买。4盘后错卖热度很高,其实今天买的资金明日是会有承接的,只是说兑现了,会不会转震荡。要是连阳,就超过预期了。震荡向上其实概率更大,但是日内可能会向下。
    晨风易 2026-06-07 19:24
    是的,周五美股大跌了,但是我觉得是释放分险,4000点是常态,调整了,更好涨[图片]
    晨风易 2026-06-18 16:26
    持仓依旧不变,其实行情到了这个点位,都是走震荡了,不会有上周这么好赚的。后面行情的连续,早上被兑现的可能性很大,今天早上其实也就是大部分都被兑现了,兑现了力度比前面几天大了。后面会延续的。除非是下杀了很多,筹码洗干净了,才会继续好做。
    晨风易 2026-06-07 19:24
    是的,周五美股大跌了,但是我觉得是释放分险,4000点是常态,调整了,更好涨[图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