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兜兜转转IT 淘股吧原创 2026-06-03 15:18

    为啥没进光,是模式不匹配的问题吗?大佬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15:23
    前天买光被爆头了不想去了,而去没筹码,现在走加速不太好上车。
    CC想法
    2026-06-03 16:00
    哥,看看风华怎么说,这趋势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15:23
    前天买光被爆头了不想去了,而去没筹码,现在走加速不太好上车。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16:58
    估计要进严重异动了,短期是要调整了
    CC想法 2026-06-03 16:00
    哥,看看风华怎么说,这趋势
    111龙
    2026-06-03 17:24
    空仓是对的,加速没先手真的要谨慎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15:23
    前天买光被爆头了不想去了,而去没筹码,现在走加速不太好上车。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兜兜转转IT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