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京东庞统 淘股吧原创 2026-06-03 20:00

    兄,阳光看到多少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20:22
    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主要这边也没利好消息刺激,明天再不向上估计又要往下回调了,边走边做t
    牛魔王NZ
    2026-06-03 21:03
    我想问一下你毕业之后是全职炒股吗?之前看你的操作挺激进的,做st股,后面还取了一部分资金出来。三年时间翻了这么多倍,毕业没两年还有闺女了。不是研究毕业的吧?我现在大二还在期末周备考,真很难忍住不看盘,没清仓。以后也想全职,然后能快点娶女朋友,不过前路迷茫,没什么托底。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20:22
    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主要这边也没利好消息刺激,明天再不向上估计又要往下回调了,边走边做t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21:43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牛魔王NZ 2026-06-03 21:03
    我想问一下你毕业之后是全职炒股吗?之前看你的操作挺激进的,做st股,后面还取了一部分资金出来。三年时间翻了这么多倍,毕业没两年还有闺女了。不是研究毕业的吧?我现在大二还在期末周备考,真很难忍住不看盘,
    牛魔王NZ
    2026-06-03 22:30
    对上班体验模糊,不知道到时候怎么玩短线,虽然我也是玩逻辑票。结婚的人怎么都这么说。前几天想空仓的,利润一直在回撤,短线票就想着了中线的玩法,结果现在股市跌了好一阵子,又要反弹,烦烦的,丢着不看好了。大学有大学的烦,始终觉得初中和高中也没多好。出去工作的话就不知道。。。继续背知识点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21:43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牛魔王NZ
    2026-06-03 22:32
    本来还想读个研究生的,感觉自己有点浮躁,读不下去了。。。毕业估计也先找份工作先。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21:43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俗家弟子
    2026-06-03 22:54
    结婚太早是后悔了吗?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21:43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微风一
    2026-06-03 22:57
    炒股第一需要会复盘,会做数据总结,总结出大概率能赚钱的模式,这一点很多游资大佬也分享很多了,只不过很多细节需要自己补充,很多坑需要自己踩几遍才行,第二个需要战胜人的贪性和恐惧,韭菜怕踏空,怕亏钱,爱开超市,爱补仓,情绪化从而被人收割;而镰刀怕套牢,爱空仓,爱确定性,理性收割别人
    牛魔王NZ 2026-06-03 21:03
    我想问一下你毕业之后是全职炒股吗?之前看你的操作挺激进的,做st股,后面还取了一部分资金出来。三年时间翻了这么多倍,毕业没两年还有闺女了。不是研究毕业的吧?我现在大二还在期末周备考,真很难忍住不看盘,
    吃拼好饭也用券
    2026-06-03 23:34
    兄弟,加油!坚持实盘下去
    牛魔王NZ 2026-06-03 22:32
    本来还想读个研究生的,感觉自己有点浮躁,读不下去了。。。毕业估计也先找份工作先。
    吃拼好饭也用券
    2026-06-03 23:34
    兄弟,加油!坚持实盘下去
    牛魔王NZ 2026-06-03 22:32
    本来还想读个研究生的,感觉自己有点浮躁,读不下去了。。。毕业估计也先找份工作先。
    牛魔王NZ
    2026-06-04 00:06
    感谢教导。一直有在学,感觉自己比一年前进步了好多。关于贪婪和恐惧以及具体的执行还得在实践中慢慢打磨了
    微风一 2026-06-03 22:57
    炒股第一需要会复盘,会做数据总结,总结出大概率能赚钱的模式,这一点很多游资大佬也分享很多了,只不过很多细节需要自己补充,很多坑需要自己踩几遍才行,第二个需要战胜人的贪性和恐惧,韭菜怕踏空,怕亏钱,爱开
    牛魔王NZ
    2026-06-04 00:09
    我才入市一年,无敌大菜逼。卖这方面还不太会,而且容易冲动操作,实盘仅供参考多看看少年与股市等其他前辈学好,谢谢兄弟鼓励
    吃拼好饭也用券 2026-06-03 23:34
    兄弟,加油!坚持实盘下去[牛逼]
    韭菜求师
    2026-06-04 04:02
    大佬,请教一下你上班的模式是什么?低吸吗?我也是上班的,什么模式都搞,都不赚钱亏了好多。发现上班没时间去盯盘,老是错过高点出局就变亏了。感觉上班炒股是真心累。。。点拨下该如何是好?哪个模式适合我们上班的兄弟玩,卖点如何在上班中处理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20:22
    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主要这边也没利好消息刺激,明天再不向上估计又要往下回调了,边走边做t
    是懒羊羊
    2026-06-04 11:12
    老师好,这里面我有一句话不理解,趁年轻,别找结婚真的是什么意思,他们都说趁着年轻早点结婚。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21:43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一键盈亏
    2026-06-04 15:11
    说的真好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21:43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K锴锴
    2026-06-04 17:59
    大佬,都稳定盈利了还上班干啥,不觉得很浪费时间吗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21:43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少年与股市 2026-06-04 18:21
    稳定啥啊,短短不到一个礼拜回撤20%
    K锴锴 2026-06-04 17:59
    大佬,都稳定盈利了还上班干啥,不觉得很浪费时间吗
    K锴锴
    2026-06-04 18:28
    我觉得上班束缚住了我的灵魂,特别难受。你没有这样的感觉吗?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21:43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kuseng
    2026-06-04 18:38
    大佬,上班一天能看多久的盘?能随时看吗?
    少年与股市 2026-06-03 21:43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少年与股市 2026-06-04 19:01
    现在淡季没那么忙可以,忙的话只看了早盘
    kuseng 2026-06-04 18:38
    大佬,上班一天能看多久的盘?能随时看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