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快乐要加倍 淘股吧原创 2026-06-03 19:34

    达实今天是放量的十字星,明天如果不能红盘的话,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筹码被散户接去了,该割肉?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可爱苏酥 2026-06-03 21:49
    散户确实喜欢接盘,但这票明天必须红盘的,不是你想象的原因
    菠萝吹雪梨
    2026-06-03 22:15
    为什么一定要红盘
    可爱苏酥 2026-06-03 21:49
    散户确实喜欢接盘,但这票明天必须红盘的,不是你想象的原因
    快乐要加倍
    2026-06-03 22:58
    可以简单分享一下原因嘛?
    可爱苏酥 2026-06-03 21:49
    散户确实喜欢接盘,但这票明天必须红盘的,不是你想象的原因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