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根号不开 淘股吧原创 2026-06-03 20:29

    米师,今天除了长飞和亨通之外,还做了一些自己的操作:
    1,早上看华电辽能走得比较坚挺,同时预判今天下午指数可能回落,低吸了一成辽能
    2,下午长电炸板,落下均线起不来时,出了长电和华天
    3,同时发现电力在拉升,又半路了一成辽能和韶能,韶能上板的时候板上又跟了一成
    4,当时看中央商场也在异动,就半路了中央商场、步步高各半成

    从最后的结果看,韶能、中央商场、步步高都回落了,米师能否帮我看看这个操作的逻辑问题在哪里?以及这几个票明天怎么看?多谢多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米开朗基瑞 2026-06-03 22:36
    根号兄,今天出华天和长电操作是对的,半导体下午已经开始日内转分歧了,那么出掉保住利润就是最正确的操作!

    对于华电辽能和韶能的操作是也是对的,反应还挺灵敏,这点值得米开朗点赞!但是韶能板上加仓就错了,现在阶段不适合板上加仓,已经不是之前老周期龙头选手的玩法,板上加仓反而是比较危险的,现在有量化的存在,很多个股都是板上出货。

    至于中央商场步步高两个选一个就好!都是避险,既有电力,有消费,都只用选一个最核心的个股就好,因为是左侧交易,仓位就没必要放太多。

    而尾盘韶能、中央商场、步步高回落的原因,就是因为尾盘指数已经开始修复回来,指数和消费、电力这边又是跷跷板的关系,你涨我跌,你跌我涨,指数开始修复作为避险题材的韶能和步步高,这些自然也就会回落了!也就是说,指数涨靠科技,指数跌就去做避险!

    改善操作:第一,现在不要有板上加仓的操作,这也是提醒每一个家人的,第二个就是同一板块题材个股尽量选一个,最核心的就好!
    #  米氏九龙术
    根号不开
    2026-06-03 22:42
    感谢米师!
    “板上加仓”这么一看确实是非常不合适的老的肌肉记忆;“同一板块选一个最核心”也是一定要记住。
    受益匪浅!多谢多谢!
    米开朗基瑞 2026-06-03 22:36
    根号兄,今天出华天和长电操作是对的,半导体下午已经开始日内转分歧了,那么出掉保住利润就是最正确的操作!对于华电辽能和韶能的操作是也是对的,反应还挺灵敏,这点值得米开朗点赞!但是韶能板上加仓就错了,现在
    无锡养家
    2026-06-03 22:47
    老师今天银之杰什么情况砸盘这么狠想抄底
    米开朗基瑞 2026-06-03 22:36
    根号兄,今天出华天和长电操作是对的,半导体下午已经开始日内转分歧了,那么出掉保住利润就是最正确的操作!对于华电辽能和韶能的操作是也是对的,反应还挺灵敏,这点值得米开朗点赞!但是韶能板上加仓就错了,现在
    米开朗基瑞 2026-06-03 23:04
    小作文影响的,这有啥好抄底的啊,直接砸破位了,证券板块最近也没预期!
    无锡养家 2026-06-03 22:47
    老师今天银之杰什么情况砸盘这么狠想抄底
    米开朗基瑞 2026-06-03 23:11
    记住板上加仓不适合现在的趋势行情,早上也还有一个金粉家人问麦格米特要不要加仓,米开朗也是给了一样的回答!
    根号不开 2026-06-03 22:42
    感谢米师!“板上加仓”这么一看确实是非常不合适的老的肌肉记忆;“同一板块选一个最核心”也是一定要记住。受益匪浅!多谢多谢!
    我超顺的
    2026-06-03 23:15
    小作文说他被调查了,已经辟谣了
    米开朗基瑞 2026-06-03 22:36
    根号兄,今天出华天和长电操作是对的,半导体下午已经开始日内转分歧了,那么出掉保住利润就是最正确的操作!对于华电辽能和韶能的操作是也是对的,反应还挺灵敏,这点值得米开朗点赞!但是韶能板上加仓就错了,现在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