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JohnnyHikaru 淘股吧原创 2026-06-04 15:48

    [淘股吧]
    昨日完美预判,不是不看好信维,只是想集中做电力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小城t炒家
    2026-06-04 18:26
    辽能同车,请教一下,他是明牌异动,尾盘进了三个多亿主力也丢了很多筹码,度过异动明天应该是强预期高开高走,如果明天开盘不急预期,低开怎么判断他是在洗今天尾盘的资金顺势接回低价筹码,还是借助压住异动的散户情绪直接出货呢
    JohnnyHikaru 2026-06-04 20:47
    辽能现在处于一触即发的节点,用点小资金就可以去撬动市场合力,这时候瞬时的下杀我偏向是吸恐慌的筹码,但长期在水下就是不及预期,抱团可能要被打散,具体还要看看豫能,华能的表现。个人见解,纯交流哈~
    小城t炒家 2026-06-04 18:26
    辽能同车,请教一下,他是明牌异动,尾盘进了三个多亿主力也丢了很多筹码,度过异动明天应该是强预期高开高走,如果明天开盘不急预期,低开怎么判断他是在洗今天尾盘的资金顺势接回低价筹码,还是借助压住异动的散户
    小城t炒家
    2026-06-05 11:50
    今天电力真的是有点拉胯,收午盘的时候拉了一下,还有预期嘛
    JohnnyHikaru 2026-06-04 20:47
    辽能现在处于一触即发的节点,用点小资金就可以去撬动市场合力,这时候瞬时的下杀我偏向是吸恐慌的筹码,但长期在水下就是不及预期,抱团可能要被打散,具体还要看看豫能,华能的表现。个人见解,纯交流哈~
    JohnnyHikaru 2026-06-05 13:48
    我把底仓全卖了,拉红都不行的话有点弱了,明天不能反包就准备全跑了,个人想法
    小城t炒家 2026-06-05 11:50
    今天电力真的是有点拉胯,收午盘的时候拉了一下,还有预期嘛
    小城t炒家
    2026-06-05 15:01
    电力被击碎了,我也碎了,唉唉唉
    JohnnyHikaru 2026-06-05 13:48
    [图片]我把底仓全卖了,拉红都不行的话有点弱了,明天不能反包就准备全跑了,个人想法
    JohnnyHikaru 2026-06-05 15:22
    道心同碎……躲也躲不开
    小城t炒家 2026-06-05 15:01
    电力被击碎了,我也碎了,唉唉唉
    小城t炒家
    2026-06-05 15:31
    不研究了 安心周末了,周末愉快
    JohnnyHikaru 2026-06-05 15:22
    道心同碎……躲也躲不开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