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g界小虾米 淘股吧原创 2026-06-10 15:14

    做T失败越亏越多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g界小虾米 2026-06-11 15:02
    死磕电力,又一次被电麻了。

    g界小虾米 2026-06-12 19:23
    解套出来一个,星期一再买一个新品种。

    g界小虾米 2026-06-11 15:02
    死磕电力,又一次被电麻了。[图片]
    g界小虾米 2026-06-15 15:08
    三战三拉,又套一个,这下舒坦了。

    g界小虾米 2026-06-12 19:23
    解套出来一个,星期一再买一个新品种。[图片]
    g界小虾米 2026-06-16 15:12
    不买新的了,安心做T吧,水平也就这样了。

    g界小虾米 2026-06-15 15:08
    三战三拉,又套一个,这下舒坦了。[图片]
    g界小虾米 2026-06-17 15:18
    波澜不惊,又是一天。

    g界小虾米 2026-06-16 15:12
    不买新的了,安心做T吧,水平也就这样了。[图片]
    g界小虾米 2026-06-18 15:08
    这是个好事。

    g界小虾米 2026-06-17 15:18
    波澜不惊,又是一天。[图片]
    g界小虾米 2026-06-22 15:55
    挥一挥衣袖,准备再战电力板块!

    g界小虾米 2026-06-18 15:08
    这是个好事。[图片]
    g界小虾米 2026-06-23 15:05
    一买新票就先来个下跌,这已经是第四次了 先想想做T怎么出来吧。

    g界小虾米 2026-06-22 15:55
    挥一挥衣袖,准备再战电力板块![图片]
    g界小虾米 2026-06-24 15:17
    无聊买点国债逆回购,5毛钱也是钱。

    g界小虾米 2026-06-23 15:05
    一买新票就先来个下跌,这已经是第四次了[关灯吃面] 先想想做T怎么出来吧。[图片]
    g界小虾米 2026-06-25 15:16
    东阳光今天0轴进的,怒涨了2分钱,也算是走个面了,非常给面子了。
    g界小虾米 2026-06-24 15:17
    无聊买点国债逆回购,5毛钱也是钱。[图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