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tonyjaa 淘股吧原创 2026-06-05 01:26

    这样清晰多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tonyjaa 2026-06-05 15:19
    学了个皮毛,利通从赚到亏,太贪,着急进中际,抱团太快。看看比赛的高手们一集中到易中天,又得砸,每次都这样,1月的航天也这样。等吧,谁让自己不信512后。六月不会太平,管不住手只有砍手。
    tonyjaa 2026-06-08 15:11
    上周五开盘错过的,今天换进去了。市场还没到底,至少某个指标还没到,利通彻底没戏了?当时有赚还想等二波,还有机会吗?看这四天了。但或许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一起这么想还有机会?!
    tonyjaa 2026-06-09 15:30
    一早看到利通的下挫,按照之前推算今天是有机会的,可是没现金了。等到索辰翻红时候利通已经起来了,只能做了个小T。
    tonyjaa 2026-06-08 15:11
    [图片]上周五开盘错过的,今天换进去了。市场还没到底,至少某个指标还没到,利通彻底没戏了?当时有赚还想等二波,还有机会吗?看这四天了。但或许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一起这么想还有机会?!
    tonyjaa 2026-06-10 16:43
    紫苏叶前排的硅微粉,钻针为什么不搞,非要搞排后的铜粉铜体,人性啊,不能先入为主,得看市场关注什么。跌停价补了300股利通,这阵子都怕利通搞懵了思维。但今天不是无端加,明天验证验证了
    tonyjaa 2026-06-09 15:30
    [图片]一早看到利通的下挫,按照之前推算今天是有机会的,可是没现金了。等到索辰翻红时候利通已经起来了,只能做了个小T。
    tonyjaa 2026-06-10 19:44
    还以为自己发了图
    tonyjaa 2026-06-10 16:43
    紫苏叶前排的硅微粉,钻针为什么不搞,非要搞排后的铜粉铜体,人性啊,不能先入为主,得看市场关注什么。跌停价补了300股利通,这阵子都怕利通搞懵了思维。但今天不是无端加,明天验证验证了
    tonyjaa 2026-06-15 15:11
    连续两天忘记发图,利通猜到和做到真是两码事了,看来无缘了。模式外乱搞了健魔,真是魔了
    tonyjaa 2026-06-10 19:44
    [图片]还以为自己发了图[为什么]
    tonyjaa 2026-06-16 15:14
    把利通从赚变亏,也是人才了。昨天下的手方向对了吗?不够核心

    tonyjaa 2026-06-15 15:11
    [图片]连续两天忘记发图,利通猜到和做到真是两码事了,看来无缘了。模式外乱搞了健魔,真是魔了
    tonyjaa 2026-06-17 23:39
    收盘后忘记截图,就去帮忙清洁,这会才想起

    tonyjaa 2026-06-16 15:14
    把利通从赚变亏,也是人才了。昨天下的手方向对了吗?不够核心[图片]
    tonyjaa 2026-06-18 19:30
    最近是卖了就飞,这么好的行情还是挣不到钱
    tonyjaa 2026-06-17 23:39
    收盘后忘记截图,就去帮忙清洁,这会才想起[图片]
    tonyjaa 2026-06-22 21:56
    又忘记截图
    tonyjaa 2026-06-18 19:30
    [图片]最近是卖了就飞,这么好的行情还是挣不到钱
    tonyjaa 2026-06-23 15:07
    这次不会忘了,但又出现了侥幸交易心理。上周四创业板出现了拥挤度过热信号了,短期就可能急跌的,但还是侥幸心理买买买
    tonyjaa 2026-06-22 21:56
    [图片]又忘记截图[为什么]
    tonyjaa 2026-06-24 19:33
    太多感慨,利通的走势。粉材变废材,中富第三次买,克服心理?
    tonyjaa 2026-06-23 15:07
    [图片]这次不会忘了,但又出现了侥幸交易心理。上周四创业板出现了拥挤度过热信号了,短期就可能急跌的,但还是侥幸心理买买买
    tonyjaa 2026-06-26 09:14
    看到杰普特又新高了,我呢,一个月前买才340,最后还割了。现在格局还来得及吗,最近天天在思考
    tonyjaa 2026-06-24 19:33
    [图片]太多感慨,利通的走势。粉材变废材,中富第三次买,克服心理?
    tonyjaa 2026-06-26 15:08
    昨天买的两只算不算无逻辑的杂毛?!今天市场大跌,侥幸小亏。但有个账户连续大亏三只,运气背起来不是一点半点啊。但是信心不能丢失了。还是有焦虑的,看到高手上5000个,看到高手两个月赚一个亿。我还能成功吗?一定能的,不然怎么对得起要嫁你的人
    tonyjaa 2026-06-26 09:14
    [图片]看到杰普特又新高了,我呢,一个月前买才340,最后还割了。现在格局还来得及吗,最近天天在思考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