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蝼蚁苏 淘股吧原创 2026-06-06 12:41

    记不清多久没有运动了,今天早上起来跑了5公里,腿基本废了……
    这个过程中也想了很多问题
    现在没有固定的模式
    该怎么样挣钱
    小资金做短线是确定了的
    那短线该怎么操作?
    我的想法是:
    第一:只买强势龙头
    第二:下午尾盘买
    第三:次日卖出
    这样应该是短线风险最小的

    最最最重要的是要管得住手
    因为一旦卖出了
    就想着继续操作买入
    希望我能做到吧
    调一个下午14:30的闹钟⏰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顺意518 2026-06-27 16:42
    尾盘买,和他们打板是一样的,只要板封住,当天没有盈亏,风险只在第二天,不过龙头强势股尾盘买,会不会是高点,这个也是值得考虑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