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上周五尾盘竞价买入,看了看券商,中银和财达,财达更符合我的审美,财达没中银进攻愿望强烈,就没低吸,券商嘛,关键时刻出力,带着冲一下就撤退,市场选择了中银那财达就如同鸡肋,封板的时候都没多少资金,尾盘竞价套利,拿了诺德就不买了
站稳扶好起飞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