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登峰懒农 淘股吧原创 2026-06-10 15:18

    这行情是真难受啊,应该是要反弹了才对啊,难道牛市结束了,进入股灾了?不可能啊!昨天想着拿点杂毛今天反弹,给了我一蒙棍。早盘想接回昊华科技,就为了更低一点挂了几分钱,没成交,啊,老毛病啊,总想买在最低点。昨天想买阳光股份太犹豫,今天更不能赌了。金安今天给了机会,也没敢上啊,应该上金安的。下午合锻智能太强了,昨天那样跳水,今天强势封板,看明天情况能不能走2波。京东方这老杂毛伤透心了,玩了它一个多星期,早应该上龙头沃格和红星了,现在晚了看着吧。远东股份这大兄弟,很久我就觉得可以一直拿,可是我拿不了长线啊,唉。做的太烂了,好多细节做的太烂了,经常卖飞,一格局就跳水,如何才是正确呢。三祥看好你,明天冲上去!天娱这玩意气死我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登峰懒农 2026-06-11 15:07
    今天难受爆了,拿了一堆王炸,最终选择错的一个,把对的卖飞去买错的,啊难受,本来赚3个多点,反而被绿了,看着一路跳水难受急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