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难受到爆啊,昨天本来很想打板泰坦股份,心里太不坚定总是怕,三祥我真服我,重仓进去亏一点着不住跑了,三分一仓位拿着诺德,昨天重仓百合花被跳水,今天冲高没全部卖出我也服了,这票有新高,但是这几天会很难受,不搞它了,这几天太难受了,节奏没踩好,买卖点烂透了啊,太难受了,看着我这买卖点
登峰懒农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