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登峰懒农 淘股吧原创 2026-06-16 11:42

    难受到爆啊,昨天本来很想打板泰坦股份,心里太不坚定总是怕,三祥我真服我,重仓进去亏一点着不住跑了,三分一仓位拿着诺德,昨天重仓百合花被跳水,今天冲高没全部卖出我也服了,这票有新高,但是这几天会很难受,不搞它了,这几天太难受了,节奏没踩好,买卖点烂透了啊,太难受了,看着我这买卖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登峰懒农 2026-06-16 15:48
    做的太不理想了,重仓老是没踩准节奏,买卖点有很大问题,心态还是不行,做不到知行合一,很多票有确定性不敢上,昨天还把光华卖飞了。近期感觉高标很危险,千万要忍住手,该上的时候没上,现在就更不能上了,看承接低吸最把稳。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