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布拉德特别皮 淘股吧原创 2026-06-11 22:13

    美股全线上涨[淘股吧]


    明天除非市场爆量向上,放量至少2000-3000亿以上那种,否则只会空仓。我要等明晚看S PACE  X 上市,我非常怕它拉一坨超级大的,然后周末美军下场猛干朗子,下周沃什再加个息......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平仔加油
    2026-06-11 22:31
    那应该是最坏的情况了吧 感觉可能性不大
    布拉德特别皮 2026-06-12 00:21
    不确定因素还很多的时候,为什么不等它拉出来再看巧克力味的屎,还是屎味的巧克力呢。只要我不想卖在最高买在最低,我多等一两天,拉长周期来看,必胜。散户通病之一,每天都想挣钱,每天都想赢。明天如果没有大幅放量,我却进场了,我自宫谢罪。
    当然,仓位会影响判断,我™空仓我能希望它明天大涨?
    平仔加油 2026-06-11 22:31
    那应该是最坏的情况了吧 感觉可能性不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