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JKqwe 淘股吧原创 2026-06-11 22:42

    大行情没结束我是认同的,慢牛嘛,其实我感觉你有时候主观性太强,华勤举例,板块都没了,复联下去了只是主观认为没结束,结果差点亏钱,模式的好处就是严格按照模式纪律执行操作。对于卖飞或龙头股结束不结束的问题,个人的理解对于有利润厚的个股跌停日减仓多看一天,第二天不行就走,第三天又有大单承接了再买,拿利通来说应该没有谁能从头拿到尾,涨到240的价格,逻辑不逻辑的没啥用就是资金报团,那70进和140进也没啥区别都是吃个波段,都是看资金承接决定去留,无非是看好的个股仓位大小吃多吃少的事,都是说着容易做着难,我的问题是分仓大赚后总是控制不住自己重仓单吊一只股,贪啊,结果十多天赚的两三天就还回去,管不住手啊!祝皮兄能完善模式年底翻十倍,共勉。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布拉德特别皮 2026-06-12 00:18
    牛逼的交易系统花点时间都能找到很多,到头来最终还是看执行。顶级交易系统+弱鸡执行能力拉长周期看,大概率是不如普通交易系统+顶级执行能力的。你分仓大赚,重仓回撤,说明你就适合分仓啊。每个人适合的模式不一样,除了纯赌狗要天天满仓以外,什么环境,什么阶段用什么仓位,磨合出适合你的一套系统,就是你的交易系统了。

    至于你觉得我主观性强的时候,不好意思,你判断错了,我不是主观性强,我纯粹是菜。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