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JKqwe
淘股吧原创
2026-06-11 22:42
大行情没结束我是认同的,慢牛嘛,其实我感觉你有时候主观性太强,华勤举例,板块都没了,复联下去了只是主观认为没结束,结果差点亏钱,模式的好处就是严格按照模式纪律执行操作。对于卖飞或龙头股结束不结束的问题,个人的理解对于有利润厚的个股跌停日减仓多看一天,第二天不行就走,第三天又有大单承接了再买,拿利通来说应该没有谁能从头拿到尾,涨到240的价格,逻辑不逻辑的没啥用就是资金报团,那70进和140进也没啥区别都是吃个波段,都是看资金承接决定去留,无非是看好的个股仓位大小吃多吃少的事,都是说着容易做着难,我的问题是分仓大赚后总是控制不住自己重仓单吊一只股,贪啊,结果十多天赚的两三天就还回去,管不住手啊!祝皮兄能完善模式年底翻十倍,共勉。
关联的话题

至于你觉得我主观性强的时候,不好意思,你判断错了,我不是主观性强,我纯粹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