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拿了114个点,燃油亏了12个点走了,实际上是可以继续持有的,但cpi指数没有高于预期也没有低于预期,会有一波空单离场,进场就该多,但没赶上且现货又到了65,我感觉总归还是要下来的,放走了其他单子进场空白银,目标15000,当然会随时根据价格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