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浮世乱 淘股吧原创 2026-06-10 11:51

    那太不应该了,电脑看盘对比手机看是碾压式的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闯长沙 2026-06-10 11:55
    卖出是对的,主力后面乱拉乱涨是不对的^-^。只做对的操作。主力欠我8个点人情。
    浮世乱
    2026-06-10 11:56
    加油
    闯长沙 2026-06-10 11:55
    卖出是对的,主力后面乱拉乱涨是不对的^-^。只做对的操作。主力欠我8个点人情。
    闯长沙 2026-06-10 11:57
    感谢。一起进步。
    浮世乱 2026-06-10 11:56
    加油
    车前草z
    2026-06-10 12:08
    我也还在!让他继续飞高点!
    闯长沙 2026-06-10 11:55
    卖出是对的,主力后面乱拉乱涨是不对的^-^。只做对的操作。主力欠我8个点人情。
    闯长沙 2026-06-10 12:12
      [淘股吧]
    恭喜,大的肉。
    上次比兄晚了一天,昨天与兄同频。
    还要继续向兄学才有肉吃。
    今天中午吃面。
    车前草z 2026-06-10 12:08
    我也还在!让他继续飞高点![图片]
    小森同学
    2026-06-10 12:55
    这审美,不得不说兄只喜欢西施。
    车前草z 2026-06-10 12:08
    我也还在!让他继续飞高点![图片]
    闯长沙 2026-06-10 13:47
    喜欢不了西施至少我们也争取喜欢西施的姐姐。继续提高我们的审美,争取追上兄。
    小森同学 2026-06-10 12:55
    这审美,不得不说兄只喜欢西施。[牛逼][牛逼]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