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位可以开始潜伏些医药,创新药啥啥的,也可以开始了。我早盘也开始建了一个。等涨起来高抛,快涨了,也没啥风险,让我把很重要的米,转移了一部分来地位,我觉得没有风险了,但要高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