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tim炒股败家
淘股吧原创
2026-06-12 02:44
兄 我入市了两个月 腰斩了亏了5万 这两个月以来每天都活得很痛苦很压抑 我一个初中没上完的人 在这个社会上看不到任何希望 唯独股市或许能让我过上好的生活 但也是一条特别难的路 每天各种学每个行业的逻辑是什么干什么的 然后到交易模式 做低吸 吸到地板次日一晚大面 做弱转强 冲高回落 次日一碗大面 打板当天亏十个点次日在奖励我一个跌停 做波段 被套在山顶 跟个小丑一样 庄家的小酒菜 各种做各种亏 自己看好的票 不敢买的一直涨 敢买的就被套 各种坑 踩都踩不完 今天腰斩了 麻木了 想过放弃 但这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吗?不是 是情绪在支配我 被恐惧牵着鼻子走 今天我冷静了下来 割肉 空仓 躺在出租屋里没有工作心情感到无比的愉悦 无比的舒服 炒股以来从来没这么舒服过 但我不会放弃 我相信我能成功 明天继续空仓一天 继续加油 把其余钱取出来 留5万 等翻倍的那天 就回本了 或许就可以稳定盈利了 也有可能继续亏完 但我不会放弃
关联的话题

打赏
点赞(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