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课的时候无聊翻同花顺社区 鬼迷心窍买了能科 我本来就是一个连板超短选手 这个月就出手了三只票 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可以学会空仓 为什么还是管不住手 还去买走趋势的票 又不了解这些东西 人只能赚自己认知之内的钱 早盘一直在关注中华的竞价没看他 也没注意到达石直接跌停开 看的时候直接跌停了 后来翘板的时候又觉得会冲高又没有卖 导致出不来了 后来又担心中化缩量三天明天也被a 所以就卖了 真是一步错步步错 只能继续修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