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又一 淘股吧原创 2026-06-11 22:44

    是的  上周五买了龙辰科技  三天腰斩  上个月本来做的挺好  结果变成这样  我自己太情绪化的买入了  能不能有空聊一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在野人士 2026-06-12 09:45
    实际上就是市场不好做了。模式内机械开仓忽略了外部形式变化
    又一
    2026-06-12 11:49
    这个市场一直不是很好做  感觉只有长线拿一拿一些质地好的票才有可能挣一些
    在野人士 2026-06-12 09:45
    实际上就是市场不好做了。模式内机械开仓忽略了外部形式变化
    在野人士 2026-06-12 14:53
    我关注的高频选手,几乎没有走出来的。包括我认为比较有水平的
    又一 2026-06-12 11:49
    这个市场一直不是很好做 感觉只有长线拿一拿一些质地好的票才有可能挣一些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