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的时候我处理完我手里的纳斯达克,我就一直在等早上我拿了一点点,是水下的时候,因为我觉得水上不适合,我就在等机会,下午快结束的时候,他开始跳水,跳水第一次的时候,我想看看,我看有资金在接,我在他下杀的拿了一点,第二天充高卖掉,在尾盘接回来了一点,不是都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