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d韭菜 国际复材成本10.5% 我也是罪了 昨天尾盘非常想拿它先手的。我模式票啊,高位缩量新高+分时特别好。就因为我看它有个27.22 小对子顶的瑕疵就没去。昨天拿 今天10个点随便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