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 中核科技,中午的消息,蹭概念了。[淘股吧]


不一定能封住


1307,云南锗业,走磷化铟衬底更合适


1400, 上涨家数3400家,涨停来到了132家...

下午的有色一部分新货,江铜、锡业、厦门钨业中钨高新云南锗业
资金的选择路径是这样的,那我盛龙是肯定卖飞了。

那么上午对缩量的推论有问题,重新梳理。

周四是连续缩量后一次暴跌32家跌停,但是也是一次阶段性止跌。
周五借外围利好,市场修复。放量6600亿。但是实际上半导体通信设备是领跌,盘中场外新增+场内科技流出集中进入工业金属军工装备商业航天

放量6600亿=场外金属增量进场+场内科技砸盘离场+场内砸盘金属增量

今天缩量1600亿,

领涨区域开局是金属,后续重回科技,但是金属并没有被砸盘。所以商业航天以及军工,被资金集中放弃抽了血。

工业金属的持续性在这里,




那么这里不出意外,明天我A保底也是高开预期,是否高开高走还是震荡或者低走,猜不出来。

那么金属不还是得仓位?资金为什么不担心FOMC,难道是已经把加息的预期之前buy in了?
市场就这么反应的,关键是选什么标的做进去呢...手里不能没金属过夜

1430,


这个点去点万丰和前面有资金点火箭,差不多都是在做明天有资金流出后,重回商航军工低空的先手,先不看吧。


嗯,知道你不会这么听话的

有波动,才能不断杀一致


下午开了几笔,

卖飞风华,卖飞盛龙,排了一下午的金钼差一点就能进去了...明天估计还得拼头铁

竞价航运的宁波远洋,炸了一天,尾盘勉强297万封单回封

手持华正没动

新开SRAM龙头北京君正,上周做过亏钱走了,决定还是再做一次,万一今晚存储又爆了,明天君正追不上去,有损道心。

新开中午出消息的中核科技,预期一般

尾盘翔鹭钨业,股权登记,明天看个竞价,不行就拿分红走人。典型卖飞前排补后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