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黄叶便碎落213 淘股吧原创 2026-06-28 18:55

    冰师,我现在重仓兴森,周一要不要减掉一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8 18:59
    最新的情况,我觉得这里也不用太担心。

    这个股虽然慢一些,但它确实有基本面,中报也不会差。我周末看了一下证券给出的中报业绩预估,它并不低,应该是在前十。

    所以这里只要不跌破 51.47,你就再看看。周五那样的环境下,它都还在 5 日线上方,这里资金一直在做。

    当然也可以说,适当地逢高卖一部分也没什么问题。像这种,只要板块不跌破 10 日线,个股不跌破 10 日线,也很难看空。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不构成投资建议 盈亏自负
    清风LL
    2026-06-28 22:19
    感觉就是在等10日线,做个箱体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