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pt无树 淘股吧原创 2026-06-28 22:51

    兄好 你加杠杆了吗 我目前高二我成年也想接触市场 祝兄发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有谁共鸣1 2026-06-28 23:41
    没有,加杠杆 最惨的是23 24  年给打崩了,还有自己的选股思路交易体系不完整,可以成年之后有一定的闲钱进行投资,慢慢的稳定了再加大投入,谢谢兄 我也在努力学,希望早日走出深渊
    pt无树
    2026-06-29 00:09
    加油
    有谁共鸣1 2026-06-28 23:41
    没有,加杠杆 最惨的是23 24 年给打崩了,还有自己的选股思路交易体系不完整,可以成年之后有一定的闲钱进行投资,慢慢的稳定了再加大投入,谢谢兄 我也在努力学,希望早日走出深渊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