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这个就是高手的经验之谈。
预期----买入与卖出的核心思想。
如果不是因为有上涨预期,就不会买入。同样,还有上涨预期,就会继续拿着。
这个预期,其实与操盘者的认知,有很大的关系。
同一个票,在同一个时间段,在不同的人看来,有不同的预期。
而知道,在何时何地何节点,还有预期及预期的多与少,才是真正要去弄明白的。
严格控制回撤,其实就是立于不败之地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
其次,才是攻击,才是预期攻击。
在不同时间点,预期向上,预期向下,预期买入,预期卖出,预期持股,预期为空仓。
正因为有了各种预期,才会有追高,打板,割肉,卖飞等。
这些,这些,需要花很大的精力去探求。
板块强度,板块联动,或许能提供些支持。
一切都在路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