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共振探探 淘股吧原创 2023-08-24 17:04

    这个就是高手的经验之谈。[淘股吧]
    预期----买入与卖出的核心思想。
    如果不是因为有上涨预期,就不会买入。同样,还有上涨预期,就会继续拿着。
    这个预期,其实与操盘者的认知,有很大的关系。
    同一个票,在同一个时间段,在不同的人看来,有不同的预期。
    而知道,在何时何地何节点,还有预期及预期的多与少,才是真正要去弄明白的。
    严格控制回撤,其实就是立于不败之地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
    其次,才是攻击,才是预期攻击。
    在不同时间点,预期向上,预期向下,预期买入,预期卖出,预期持股,预期为空仓。
    正因为有了各种预期,才会有追高,打板,割肉,卖飞等。
    这些,这些,需要花很大的精力去探求。
    板块强度,板块联动,或许能提供些支持。
    一切都在路上。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在路上
    暂无跟帖,快来 评论Ta 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