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所有手里拿的三维和日丰就等,等看看有没有开仓的机会,主要关注日出和利欧,视觉,一鸣,四个方向。 原本计划是等金融或者券商先动。然后再进利欧和日出的。 然后跨境里的绿联和天元有动作,看利欧当时一个多点,然后想这再等等,利欧8个点的时候,果断卖了三维和日丰。 等待利欧封板, 利欧封板的前一刻,买入华胜和日出。
大资金还是聪明,他们看明白了这个节点,提前行动了,原本我是等金融股的,但这个时候不得不上了。 下午看到汇金涨了,就再没看盘了,我知道稳了。 不足的是券商没有涨停,不够爆, 明天看利欧的反馈了,然后看券商有没有进攻表现,华胜灵活处理,日出计划锁仓了。 希望有个好的结果
定位原文
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