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又是大面,早晨开盘看光学光电子比较强直接就打板,看来我还是嫩了,周末如果没有利好加持,周一继续计提吧!自从上次上市第一天十倍股的出现,我就一直梦想着有一天我也能被翻个牌子,被雨露均沾,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昨天都给喝了一口烫的机会,还要什么自行车,贪心往往就是亏损的开始。
@A多多好运
A多多好运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