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被景兴纸业骗炮了,9.20没来得及撤单,生疏了。中电港被4个万手单砸进去了,要得太早了,大盘下探的时候,就应该看着分时页面的,半成仓位应该要留着10点半后,大盘下探稳定后开仓,明天集合竞价时,把2个都砍了。[淘股吧]
@花溪小伙
花溪小伙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