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这市场太难做了,连板没高度,低位好的买不进,买进就是坑。盘前计划做个二进三的吉鑫科技,隔夜盘几十个亿,看的头皮发。
1、开盘按照计划卖出中光防雷,这笔又是大的负反馈,带走我8个多点,太难了。
2、昨天复盘,如果今天C信通竞价低开在60左右看承接再考虑买,结果低开55就很有性价比了,只是开盘怂了点只干了1/4仓位,没想到后面走的那么强,结果在最高点加了一笔,简直打脸。然后就是按照计划盘中看换手和承接了,虽然换手不够,但是尾盘看承接不错,直接梭哈,期待明天好运。就看这个明天怎么开盘了,如果开在零轴或者小绿盘,分时下杀继续承接的话,明天就还是很有看点的,目前筹码结构很好,唯一不足的就是盘子有点大,就算拉升,大概率也是拉升后慢慢阴跌了。
定位原文
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