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事后诸葛亮:其实今早的“正H生T”应该不用那么快入手,why?它的位置 其实不是很好,如果在5日均线,10均线粘近,股价占在均线之上又粘近,可放心入。像今日的位置可以观察观察之后再入,但是不用太担心,因为是破发股,今日应该有表现。
@98老帅
98老帅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