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2025年11月11日 周二
今天早上出了 中能电气 因为低开低走跌破了昨天开盘价。
下午挂单 安博通 没回调到挂单价,所以没成交,不过还是有几分担心明天走势不理想,明天再看看了,拿着的随时看看吧,合适就拿着,
早上一熟人 在一起聊起,她的荐股圈今天推荐的几支股票,一支价格挂太低 没进去,涨停了,一支挂在半山腰,10点前涨势很猛,十点后回落触达挂单价成交,后续继续爬升,喜忧参半,喜的是一支股回落成交,后悔另一只成交价挂太低 没成交就涨停。下午成交的那一支却急速跌破分时线应该亏的不少,又怨声载道,一天都是几个心情。
我在想 还是要有自己的交易系统,并不断完善优化,抄作业终将不长久,也不会成长吧,


定位原文
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