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臻甄真珍 淘股吧原创 2026-04-13 00:04

    周五终于轮到我们风光储了,虽然只是回小血。。但是感觉还要等一两周,才会有大一点的上涨,但估计也不会在这么跌了。市场还是比较强的,券商上午吓到我了,中信大涨8个多点。。下午香港那边说是两家券商发稳定币牌照,然后稳定币也涨了下,但估计没什么持续性。光板块还是很强的,光纤,光通信等等光,液冷周五也不错,不过周末美伊谈崩了,估计石油啥的又要涨一下,不过也有限,后期肯定是越来越脱敏。周末还是不少消息,还是要看市场怎么看待这些消息,越临近月底,ST的票也会开始多起来,还是要注意,踩雷那真是倒霉。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明天大家都收红
    暂无跟帖,快来 评论Ta 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