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臻甄真珍 淘股吧原创 2026-03-17 00:19

    今天早上竞价出来就知道又是一碗大面了哈哈,受周末中东消息,石油要人民币结算,中油资本大单一字,但是竟然能炸板,那只能说真的稀烂了。。。化工开出来还可以,但是常规操作就是高开直接砸,你不砸,就被别人砸。金牛也是在封板附近磨磨唧唧了一天,反复炸板,只能说化工要开始调整了,不过涨价逻辑依旧看好。今天科技方面早盘是比较弱的,都有不同程度下杀,但是每次大阴线其实都是机会,果不其然日内直接修复拉升,还是集中在存储、PCB这些业绩好的趋势票,今晚美股也是涨起来了,美光创新高了,那明天科技硬件类股票应该也没问题了,高开肯定也是有的。祖训就是直接砸把,哈哈。今天电力方面,其实大部分都不及预期的,只有顺钠是反包上板了,但是豫能仍然地板了,那可能电力也开始走弱了,还要观察一下明天的修复强度。连板就不用说了,直接就是又没了。。。现在的连板就是关注一下,完全没有性价比了。明天看一下科技类的持续性和化工调整完后的低吸把,这几天最恶心的地方就是,买的价格只要不是足够低,真的持仓体验很差。。管住手,不要追高!!!一定让我自己要记住!!!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明天大家都收红
    暂无跟帖,快来 评论Ta 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