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臻甄真珍 淘股吧原创 2026-03-18 00:50

    昨天晚上的OTC大会,看完觉得都是超预期。。。早上开盘证明量化不觉得超预期,只觉得利好兑现了,然后就是从上往下砸,早盘指数有地产、金融这些指数大票顶着,还勉强可以,科技是直接低开低走了。下午就别说了,直接开始无差别攻击了。哈哈,不过今天有的特别的地方,就是连板全部晋级了,这个就很有意思,在盘面极致冰点的情况下,涨停家数只有39家的时候,高标全部晋级,可能代表着整体的转换,其实最近整个盘面都是以抱团为主的,不管是趋势还是题材,有种去年抱团中毅达的感觉,不知道能不能走成平潭、合富的感觉。目前看电力、化工还没挂,顺钠今天还是很不错的,化工这块依然是之前的观点,石油价格短期不会大跌,维持在100附近的话,那化工的涨价会陆续显现出来的,所以可能还是会有持续性。手里的票,明天可能要处理掉了,目前看大盘还是在这个位置震荡,然后也不会去走大拉升的。慢慢回血吧,这个月。。。哈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明天大家都收红
    暂无跟帖,快来 评论Ta 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