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臻甄真珍 淘股吧原创 2026-03-23 00:06

    只能说是一个骂娘的周五,大盘还是按周四写的那样,一个弱修复,然后毫无抵抗的跌穿了4000,直接下去补缺口了,然后就是大家一起噶了。。。今天早上竞价还是电力这块比较强,华电的5B还是比较强的,深华发这个一字,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资金去拉科技的时候,电力这边就炸板,然后电力修复再上板,科技这边就直接往下砸了,因为储能这边一致的拉升,资金都来储能、风电这一块了,大部分科技就没得抵抗了,只有几个硬件大票还是强,配合新能源几个大票,直接把创业板指数拉冒烟了,盘面就很畸形,主板一路向下,创业板指数反而是红的,虽然下午被大盘带下去了。周末的话,各种消息满天飞,游资圈大佬都被量化揍得面目全非了,哈哈。只能输还是要适应市场,这个是没办法的,抱怨不可能让我们赚钱,就算是没有量化,该亏的散户还是亏,所以,行情差的时候,就不搞了。明天可能还是会有弱修复,不过依然不会有持续性的机会,指数这边还是要向下的,几个维度看,美元降息的预期没了,反而要加息。石油目前看,短期内也不可能跌下来,大概会在100附近上蹿下跳,反正不会回到涨之前,那就意味着时间越久,影响就会越来越明显,会发散到下游,化工、工业品、运输等等,都会涨价,但是国内消费依然比较低迷的,那整体环境就更差了。中东局势这样,AI的持续投资也会受影响,毕竟美国很多AI投资都是中东的王爷们在投,那就势必影响科技股。但是A股上涨的就是科技带动,所以短期内,大盘还是没什么大机会。明天的话还是关注电力,风光储这一块,包括煤炭也想看看。其他的也就这样的,把钱转出来了,管住手,不乱搞。哈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明天大家都收红
    暂无跟帖,快来 评论Ta 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