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臻甄真珍
淘股吧原创
2026-03-25 00:25
今天应该大家都回点血了吧。昨晚原油大跌,川子真的是资本市场高手,来回发信息只能说实在佩服!美股昨晚虽然高开低走,但还是比较强的反弹,今天映射到A股,科技类的反弹还是比较强,但是普反市场,也不怎么好开仓。华电今天还是上了7B,整个电力板块都很强,有一种当时商业航天的感觉了,不停的有个股走出来,带动板块一直持续,所以可能预期会比较高。今天早上高开后低走,下午在拉起来,那目前3800这个位置算是比较强的支撑,那明天可能就回去摸一下3900,然后再下来,肯定是要踩双底的,到时候可能会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这会的原油又开始拉回来了,那明天战争线的可能会起来,和科技再次走跷跷板。今天买了点调整的风光储,明天看看有没有持续性。还是一句话,不要追高,老老实实低吸,还是能带走一点利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