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收盘计划是s万达电影和雅博股份,b协鑫集成和捷成股份。今天执行不到位,预计传媒会分歧但是没有s万达,该死,赏自己一耳光!雅博股份爆量高开,竞价就没有止盈,开盘秒板很给面子,全天封死,看明天会不会接着连板,如果不会则逢高走掉,如果连板则继续格局!协鑫今天竞价弱转强且爆量竞价就上跟进了一点开盘是先拉升的又跟进了一点,收盘微亏,像这样的竞价应该低吸性价比会更高,探底回升后拉高到9厘米其实也算强势但是受传媒兑现的影响,冲高回落,下午又有资金承接,尾盘竞价还抢筹,估计是博弈明天光伏回流,目前形态未破坏,看看能不能再次强势反包,如果不能那就逢高走掉,如果能则继续格局,同板块永臻股份早盘强势封板打板进场但是尾盘炸板,刚才已经挂隔夜单出去了!捷成股份高开低走,预计今天分歧,做人气票首分低吸的,试盘单进场还是着急了一点,应该多等等等到下午,或者挂单在零轴附近低吸或者明天低开低吸博弈反包,但今天量太大了,看看明天开盘情况如果强则留,不强则止损!综合来看,一进二胜率较高,容易躺板,那就要继续精准定位,只打开盘秒板的!另外人气票首分低吸模式还是要多练控制力,多点耐心就能吸到那个相对的低点,现阶段练控制力,比如管住手,多空仓!对待核心要敢上重仓!降低频率,重仓核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