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橘子洲炒家实战 淘股吧原创  2026-03-30 21:43

3.30 复盘 · 查漏补缺

1. 电力方向到底倒没倒?
早盘竞价一看便知。如果广西和晋控还在争,那就是没倒;如果两个都弱,那就是倒了。收盘10个跌停9个电力,今天你是按这个框架执行的,还是盘中临时起了别的念头?

2. 节点确定点,你的眼睛盯在哪里?
今天几个核心PK,你的注意力有没有被杂毛带偏?该聚焦的时候,是否做到了“聚精会神”?

3. 外围风险加剧,你的仓位有没有提前应对?
昨天已经说了外围风没停。今天大盘缩量反弹,你是选择相信反弹延续,还是把风险放在第一位?

4. 晋控的处理,是否符合规则?
周五关注的晋控,今天根据PK结果操作了没有?如果广西胜出,你走了没有;如果电力倒了,你走了没有;如果晋控胜出,你拿住了没有。规则定好了,执行了就是及格,没执行就是问题。

复盘不是对答案,是对自己的执行力和认知打分。今天的大局观已经摆在那里,你是在局内清醒操作,还是在局外事后找理由?


定位原文
7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查漏补缺
金龙aaa
2026-03-30 21:49
微观的豫能续杯点火!不然今天大局没这么惨,是吗?
漫步山巅
2026-03-30 21:52
哥 你的文章我从头看到尾 每次都跟上 每次都能看好几遍 都能看出新的东西 感谢感谢
鲁不思 2026-03-30 21:52
电力不会倒,会起来的
蜗牛77
2026-03-30 22:16
请教老师,这个复盘表格是哪里的数据?怎么整理的
飘逸阳光 2026-03-30 22:20
1,竞价工具人也没了,豫能辽能开深水,晋控投了,顺钠又开水下,电力趋势龙华电能源开水下,广西独木难支就放弃,晋控辽能处理慢了,应该开盘一刀,不留念。
2,开盘就看着新能,电力唯一高板,晋控,广西两争夺,辽能老龙反馈。
3,还好上周留下的仓位不大,今天应对比较自如,外部战争,内部缩量震荡,谨慎为上。
4,晋控走了,但卖得不够坚决,应该开盘清仓,还是执行有问题,认知没到位。
满分100分,今天打30分了。
刘先生平安喜乐
2026-03-30 23:18
没有剑的剑客,说的真好师傅
心怡宝 2026-03-31 00:03
橘神,你这个纯手工打造的复盘表格,是同某顺上的涨停数据吗?找遍了也没找到,求指导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