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蛋黄拌面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5:36
反正收盘也看不下去书,说点今天的感受应该能好受一点,今天早上开盘,按照昨天晚上想好的计划,清一半领益,去搏一下超短的圣阳,但是早上东方的走势承接好像也很强,这一下就勾起了我的赌性,加上领益早上一直表现不佳,我就想要不然全清了,仓位都拿去搏超短,临近期末周,今天早上十点有一门考试,九点半了,我得去考场了,心里挣扎一咬牙还是选择了后者,分仓位进了锆业和圣阳,这个但是我感觉我学不到东西,是真的学不懂好像,今天锆业和圣阳我就是在赌,我看不懂,社区都在说皓业的承接强,我也不懂承接是什么意思,只是感觉今天锆业断断续续的开板看得我心惊胆颤的,至于明天怎么走,我是真不知道,我讨厌这种感觉,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学,我就开始乱想是不是我的本金太少了,不要多,要是我的钱在能分四个仓位就好了,因为我的极限就是盯着两个股票,我喜欢做T和半仓的感觉,那种感觉踏实,心里不慌,像今天领益的走势我就会乱想,我昨天想过了,今天领益不低开三个点我就做T,还能抗,超过三个点我就要止损了,但是我根本没有多余仓位去做T,拿底仓做T我不敢怕T飞,这也是我早上纠结锆业和领益底仓的原因,我把这个心里不开始归结到我的本金太少和仓位管理不行上面,我没有给自己留路,如果我有四个仓位是不是今天领益也可以T,锆业也能建仓,从收盘的结果看这样好像是对的,马后炮真是个心理安慰的好东西,我到底该怎么学交易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