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帖:未来10年,股市将取代房市成为最大的资金蓄水池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 /1页
其实这个说法很多年了!为神马一直没有出现?其实原因很简单,现在的政府是土地财政,不发展房市就卖不出去地,卖不出去地政府就发不出工资,干不了建设,也就没有个人政绩!相对股市给国家的贡献,相对比就是毛毛雨!所以在政府的主要收入没离开土地财政之前别谈慢牛!(原文)
2019-03-26 11:57 · 淘股吧原创
点赞(10)
二手房子根本是有价无市,我去年三月卖房子,三月签订合同,2019年2月17日才收完钱,房子卖出很困难的,今年同一个地方,都跌了10%。怕了,不敢投资房产了,还是股市好,流动性强,房子成本也便宜,全是地价,向下空间真是很大的。(原文)
2019-03-26 15:43 · 淘股吧原创
点赞(6)
每年不乏这样的文章,然后呢?
同志们,
请记住,
房子永远是最值得投资的东西(原文)
2019-03-26 13:10 · 淘股吧原创
点赞(6)
放你妈的狗屁,现实的a股会把你的脸打肿,肿的像一条猪头那样,你信吗?你要那么看好a股,今天暴跌有没有去接盘呢??那a股那么好。为什么连续暴跌呢?(原文)
2019-03-26 16:27 · 淘股吧原创
点赞(5)
只想说,人家买房,那是可以住,房子对于大家是刚需,股票对于大家算啥呀,赌博耍的地方,能吸引大家么,股票只有在牛市的时候吸引人,然后就是加速跑,一地鸡毛,股票后边那些垃圾公司,哪几家正经分红回报我们的,拿则有B用(原文)
2019-03-26 16:58 · 淘股吧原创
点赞(4)
股市疯狂过后造成的负面影响比房市更严重。房子背后有太多的环节,促进消费创造就业,这都是股市没法比的。蓄水池永远只能是房子,股市流动性太强,更像是焚尸炉。房市与股市都是调节工具,一存一消,池子的水太多就放点到股市,股市再来个化骨绵掌将一部分水消失于无形。各有各的作用,谁也代替不了谁。(原文)
2019-03-27 10:06 · 淘股吧原创
点赞(3)
@小力6148 民主自由每个人都希望,但那是社会财富,国人的素质提升到一定的层次的情况下,看看那些素质没跟上的那些国家民主的下场,就以欧猪希腊来说吧,收入一丢丢,却是高福利,钱从哪来?有个笑话,说希腊人对说,天哪,我简直太痛苦了,每周要上四天班,每天还要工作5小时,简直就是地狱般的灾难。民主的结果就是你要敢降福利你能选的上吗?所以进入死循环。 法国的黄背心是干嘛?不就是一群懒人在闹吗?民主和专治要放在不同的背景下考量(原文)
2019-03-26 22:55 · 淘股吧原创
点赞(3)
拿中美gpd与A股市值作对比作参考,我觉得这不合适吧?
资本市场与核心竞争力,这一点是对的。问题是,想要股市走强,别忘了,根本还是得经济好,得上市公司业绩好!一个成熟的资本市场,应该能反映经济发展,可是,我们A股显然不是,还好,庆幸A股没能反映经济走势。否则,大A应该在2000点上下才对。
数据上来看,上市公司3000多家中,真正业绩保持增长的是少数。
从上市公司大股东行为来看,上市就是为了圈钱的公司并不少。
做大做强资本市场,关键还是制度。
表面上看,是经济体制,更深地看的话,可能是政z制度。(原文)
2019-03-26 16:58 · 淘股吧原创
点赞(3)
股市这个资金蓄水池足够大,大到钱放里面投资者自己都找不到了。(原文)
2019-03-26 16:25 · 淘股吧原创
点赞(3)
你不懂无形资产和有形资产,不懂资产流动(原文)
2019-03-26 11:20 · 淘股吧原创
点赞(3)
前面部分好像在哪里看过,不过是好文,收藏了(原文)
2019-03-25 23:15 · 淘股吧转帖
点赞(3)
雄安今天被砸成啥了(原文)
2019-03-25 21:48 · 淘股吧原创
点赞(3)
@crazypipo  现在当然没发比,美元不需要蓄水池是因为世界是他的蓄水池。美国股市是经济的火车头,再说人家已经发展了百年,科创板的很多制度,你不觉的已经在逐渐在正确的路上迈了吗?(原文)
2019-03-26 22:58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这个要从未来的国家战略看过去,未来如果想跨过美国成为金融强国,则这条道路是必走的,所以我一直在考虑科技比如5g啥的是表象,最终要拿过来的是金融的话语权,当然任重道远。十年可能差不多够。第一步据说是争夺石油的议价权,就是局部制造争端都要把石油的美元定价权打掉。第一步如果能完成,后边的可以边打边走。只是个体没有十足的定力,在这个过程中,真是难熬。——————*(原文)
2019-03-26 21:57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都是股民
应该互相加油啊
争取忽悠更多的炒房资金进来一起炒出个大牛市

就没有有油票的兄弟来给这个帖子加个精 吗?
就差一票成精了(原文)
2019-03-26 18:31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你的这个标题就好比:未来十年朝鲜将取代美国成为最强的国家(原文)
2019-03-26 15:52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垃圾股可能会被消灭,但是投机不会被消灭。(原文)
2019-03-26 13:20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楼主,理性探讨,如果你能把捏着五套房,现金几百万的拆迁老大爷喊进股市,我就认可你的逻辑。事实上身边亲戚朋友一大堆这类型的,你让他买股票,以后亲戚都没得做了。他们只需要你提供信息,某某银行在正常利息之外多给1个点。不要小看传统守旧思维的影响,十年内实现你的想法几乎是个梦。(原文)
2019-03-26 13:13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预判太大,不适合短线(原文)
2019-03-26 12:36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智库女侠 我只知道哪里不赚钱,钱一定撤离(原文)
2019-03-26 11:24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 /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