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举报类型
垃圾广告
人身攻击
敏感信息
举报失败
(举报提交后工作人员将在12小时内处理,确认后将进入小黑屋)
X
举报类型
垃圾广告
人身攻击
敏感信息
举报失败
(举报提交后工作人员将在12小时内处理,确认后将进入小黑屋)
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意见
反馈
这些帖子亮了
主帖:未来10年,股市将取代房市成为最大的资金蓄水池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1页
龙飞苍穹
其实这个说法很多年了!为神马一直没有出现?其实原因很简单,现在的政府是土地财政,不发展房市就卖不出去地,卖不出去地政府就发不出工资,干不了建设,也就没有个人政绩!相对股市给国家的贡献,相对比就是毛毛雨!所以在政府的主要收入没离开土地财政之前别谈慢牛!
(原文)
2019-03-26 11:57
· 淘股吧原创
点赞(10)
王者之剑2015
二手房子根本是有价无市,我去年三月卖房子,三月签订合同,2019年2月17日才收完钱,房子卖出很困难的,今年同一个地方,都跌了10%。怕了,不敢投资房产了,还是股市好,流动性强,房子成本也便宜,全是地价,向下空间真是很大的。
(原文)
2019-03-26 15:43
· 淘股吧原创
点赞(6)
菜鸟不怕亏
每年不乏这样的文章,然后呢?
同志们,
请记住,
房子永远是最值得投资的东西
(原文)
2019-03-26 13:10
· 淘股吧原创
点赞(6)
股霸赵子龙
放你妈的狗屁,现实的a股会把你的脸打肿,肿的像一条猪头那样,你信吗?你要那么看好a股,今天暴跌有没有去接盘呢??那a股那么好。为什么连续暴跌呢?
(原文)
2019-03-26 16:27
· 淘股吧原创
点赞(5)
小奇同学
只想说,人家买房,那是可以住,房子对于大家是刚需,股票对于大家算啥呀,赌博耍的地方,能吸引大家么,股票只有在牛市的时候吸引人,然后就是加速跑,一地鸡毛,股票后边那些垃圾公司,哪几家正经分红回报我们的,拿则有B用
(原文)
2019-03-26 16:58
· 淘股吧原创
点赞(4)
农民
股市疯狂过后造成的负面影响比房市更严重。房子背后有太多的环节,促进消费创造就业,这都是股市没法比的。蓄水池永远只能是房子,股市流动性太强,更像是焚尸炉。房市与股市都是调节工具,一存一消,池子的水太多就放点到股市,股市再来个化骨绵掌将一部分水消失于无形。各有各的作用,谁也代替不了谁。
(原文)
2019-03-27 10:06
· 淘股吧原创
点赞(3)
莫邪2018
@小力6148
民主自由每个人都希望,但那是社会财富,国人的素质提升到一定的层次的情况下,看看那些素质没跟上的那些国家民主的下场,就以欧猪希腊来说吧,收入一丢丢,却是高福利,钱从哪来?有个笑话,说希腊人对说,天哪,我简直太痛苦了,每周要上四天班,每天还要工作5小时,简直就是地狱般的灾难。民主的结果就是你要敢降福利你能选的上吗?所以进入死循环。 法国的黄背心是干嘛?不就是一群懒人在闹吗?民主和专治要放在不同的背景下考量
(原文)
2019-03-26 22:55
· 淘股吧原创
点赞(3)
贵在执行
拿中美gpd与A股市值作对比作参考,我觉得这不合适吧?
资本市场与核心竞争力,这一点是对的。问题是,想要股市走强,别忘了,根本还是得经济好,得上市公司业绩好!一个成熟的资本市场,应该能反映经济发展,可是,我们A股显然不是,还好,庆幸A股没能反映经济走势。否则,大A应该在2000点上下才对。
数据上来看,上市公司3000多家中,真正业绩保持增长的是少数。
从上市公司大股东行为来看,上市就是为了圈钱的公司并不少。
做大做强资本市场,关键还是制度。
表面上看,是经济体制,更深地看的话,可能是政z制度。
(原文)
2019-03-26 16:58
· 淘股吧原创
点赞(3)
股势随风
股市这个资金蓄水池足够大,大到钱放里面投资者自己都找不到了。
(原文)
2019-03-26 16:25
· 淘股吧原创
点赞(3)
智库女侠
你不懂无形资产和有形资产,不懂资产流动
(原文)
2019-03-26 11:20
· 淘股吧原创
点赞(3)
denihoho
前面部分好像在哪里看过,不过是好文,收藏了
(原文)
2019-03-25 23:15
· 淘股吧转帖
点赞(3)
只做最确定
雄安今天被砸成啥了
(原文)
2019-03-25 21:48
· 淘股吧原创
点赞(3)
莫邪2018
@crazypipo
现在当然没发比,美元不需要蓄水池是因为世界是他的蓄水池。美国股市是经济的火车头,再说人家已经发展了百年,科创板的很多制度,你不觉的已经在逐渐在正确的路上迈了吗?
(原文)
2019-03-26 22:58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王守仁的边界
这个要从未来的国家战略看过去,未来如果想跨过美国成为金融强国,则这条道路是必走的,所以我一直在考虑科技比如5g啥的是表象,最终要拿过来的是金融的话语权,当然任重道远。十年可能差不多够。第一步据说是争夺石油的议价权,就是局部制造争端都要把石油的美元定价权打掉。第一步如果能完成,后边的可以边打边走。只是个体没有十足的定力,在这个过程中,真是难熬。——————*
(原文)
2019-03-26 21:57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ononline2352
都是股民
应该互相加油啊
争取忽悠更多的炒房资金进来一起炒出个大牛市
就没有有油票的兄弟来给这个帖子加个精 吗?
就差一票成精了
(原文)
2019-03-26 18:31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垚垚2011
你的这个标题就好比:未来十年朝鲜将取代美国成为最强的国家
(原文)
2019-03-26 15:52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古海啪啪
垃圾股可能会被消灭,但是投机不会被消灭。
(原文)
2019-03-26 13:20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这个名足够长
楼主,理性探讨,如果你能把捏着五套房,现金几百万的拆迁老大爷喊进股市,我就认可你的逻辑。事实上身边亲戚朋友一大堆这类型的,你让他买股票,以后亲戚都没得做了。他们只需要你提供信息,某某银行在正常利息之外多给1个点。不要小看传统守旧思维的影响,十年内实现你的想法几乎是个梦。
(原文)
2019-03-26 13:13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jeffqh
预判太大,不适合短线
(原文)
2019-03-26 12:36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莫邪2018
@智库女侠
我只知道哪里不赚钱,钱一定撤离
(原文)
2019-03-26 11:24
· 淘股吧原创
点赞(2)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1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同志们,
请记住,
房子永远是最值得投资的东西(原文)
资本市场与核心竞争力,这一点是对的。问题是,想要股市走强,别忘了,根本还是得经济好,得上市公司业绩好!一个成熟的资本市场,应该能反映经济发展,可是,我们A股显然不是,还好,庆幸A股没能反映经济走势。否则,大A应该在2000点上下才对。
数据上来看,上市公司3000多家中,真正业绩保持增长的是少数。
从上市公司大股东行为来看,上市就是为了圈钱的公司并不少。
做大做强资本市场,关键还是制度。
表面上看,是经济体制,更深地看的话,可能是政z制度。(原文)
应该互相加油啊
争取忽悠更多的炒房资金进来一起炒出个大牛市
就没有有油票的兄弟来给这个帖子加个精 吗?
就差一票成精了(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