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持仓:金牛化工(隔夜加了仓),东信和平,信雅达

卖出: 珠江钢琴

明天操作:

1进2没什么资金做,不做为重点

1进2: 

10cm: 中锐股份,中京电子,楚天龙,

20cm: 新光光电,科翔股份

龙头: 继续金牛化工vs准油股份vs协鑫能科,个人不做汽油,即使准油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