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持仓: 中京电子

卖出: 信雅达

信雅达买的不多,吃了一口小面,昨天就说了,准油把协鑫卡地板,今天他也别想活,墨龙虽然赢了,但这个板毫无价值,周一难活,板块间互卡,弱势的表现,所以说周五少碰高标。

下周还是看新东西,以伊线,稳定币也差不多结束了

明天操作:

低位为主

1进2:

主板: 新亚强,皇台酒业

创板: 正业科技,江龙船艇

3进4: 中京电子满足竞价条件加仓,不满足就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