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复盘 圣阳断板,是推倒重来还是高低切?
展开
1.指数还是挺强的,目前还没看到大的抛盘,明天可能还会去向上摸一下4100关口,然后回落跳水,顺指数方向不要追高,仓位也要降低一些;
2.①算力(液冷) 圣阳尾盘断板,先说说这个断板为啥资金选择尾盘砸?其一,指数尾盘很强,没有跳水,资金选择一致性锁仓,其二,连续三天加速,明天大分歧预期,谁还去接?其三,空间压制 不管是8板高度空间压制,还是题材涨幅空间,通信是5+2,7板高度,算力作为伴生题
2.①算力(液冷) 圣阳尾盘断板,先说说这个断板为啥资金选择尾盘砸?其一,指数尾盘很强,没有跳水,资金选择一致性锁仓,其二,连续三天加速,明天大分歧预期,谁还去接?其三,空间压制 不管是8板高度空间压制,还是题材涨幅空间,通信是5+2,7板高度,算力作为伴生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