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做大以后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不要灰心,能做大说明你能力是在的。
这也不大啊
因为市场一直在变,虽然现在情绪流不不适合市场。但是保不齐哪天风格又会回去。可以分账户试试现在市场赚钱的模式。保持对情绪流的观察。不失为一个策略呀。不要灰心,能做大说明你能力是在的。
可能你不知道我多大起来的吧[流泪]
当然,任何一点改动,可能都得当做全新的模式去对待。就像你现在觉得资金做大了(达到百万),就不会做了一样。
这里我有一个建议,学涅槃重生,他当年觉得200万太多,不敢操作了。后面取了几十个剩下一百个纯利润。心理压力没有了,后面就做的很好了。
你可以取一半存银行里面去。先拿50十个做,坐上来之后,可能提出去的五十个就不需要再拿回来了。
起码现在不合适,现在真是大鱼疯涨的阶段。。。看着难受,浑身难受无力聚焦,没有绝对的核心只有轮动,甚至跑来跑去还能腰斩。。。
可能你不知道我多大起来的吧[流泪]
取一半,你做起来就比较从容了,守住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