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了四环生物这么高,亏麻了,赚不到这种钱。

又到了让人难受的环节,满地科技爆赚我只能看。
这个月几乎跑不赢大盘,太难了。

明天2板找不到模式内的股,没办法只能继续看戏难受了,熬着。